back有问必答nav

空调滤清器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空调滤清器的价格:

1、车型不一样价钱不一样的,另外同样的车型还分种类,有加活性碳的等等,一般的20W以内的家用车的话,4S贵些在100左右,外边的普通修理厂大概在30---60,淘宝上有更便宜的18---30;

2、空调滤清器,俗称花粉滤清器,汽车空调滤清器的作用是:过滤从外界进入车厢内部的空气使空气的洁净度提高,一般的过滤物质是指空气中所包含的杂质,微小颗粒物、花粉、细菌、工业废气和灰尘等;

3、空调滤清器的效果是防止这类物质进入空调系统破坏空调系统,给车内乘用人员良好的空气环境,保护车内人员的身体健康,还有就是防止玻璃雾化;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看你的车型的,一般就几十的好的几百上千都有,汽车配件的价格从来就是很坑。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同车型不同价格,有几十块几百块,建议去4S店去换,相对来说比较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