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壳牌润滑油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壳牌润滑油:

1、壳牌是英国和荷兰合资的进口润滑油品牌,壳牌统一原名是统一;

2、被壳牌收购后,改名壳牌统一,但是其产品还是以前的配方,没有任何改变,属于国产的润滑油;

3、壳牌润滑油质量比壳牌统一的质量要好的多,当然价格也贵;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壳牌机油的话清洁性能在全合成机油中可以说是最好的了,但是静音性又不行,美孚的话耐磨,但是清洁性又不好,反正各有各的缺点,我用了这么多机油,感觉还是德国GT魔力红机油的综合性能好一点,静音性能可以,我换上之后原先有的噪音没有了,我以为时间久了同样是会有噪音的,但是也没有,还有就是GT的衰退期比别的品牌要晚一些,壳牌的话5000左右就开始衰减了,但是GT可以到8000。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壳牌的润滑油也是世界知名品牌了,它的润滑油质量和效果都是很不错的,不过现在假冒的非常多,要注意买到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