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壳牌润滑油质量如何

解答(3)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壳牌润滑油很好,质量过关,只要你去壳牌加油站去买就不会出现假货,但要注意保质期:

1、壳牌爱万利润滑油、壳牌爱比达润滑脂、壳牌施达纳润滑脂、壳牌马力士润滑脂、壳牌大灵雅润滑脂、壳牌能得力润滑脂;

2、壳牌的起源是英荷两家母公司的联合,使它成为最具有国际性的主要石油公司。今天,壳牌集团在许多国家有业务往来,比其他任何石油集团都多;

3、有国际员工约5700名,超过其他任何公司。壳牌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跨国投资商,其品牌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品牌之一;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壳牌下面的统一和喜力等润滑油质量都很好,但是价格稍微贵一点。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壳牌和嘉实多,515 机油都很好的!只是看你想加那一种的,壳牌是世界五百强 排行前几的!质量过硬,只是现在市场上的假货比较多,平时买油可以注意点,最好去专卖点购买,太便宜的 那不用说了 肯定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