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仪表板电子驻车故障怎么解除

解答(3)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仪表板电子驻车故障的解除:

1、试试重置电子驻车:把车钥匙打开,然后踩住脚刹车,之后向下摁住电子手刹5秒随后再向上拉住电子手刹5秒,这样电子手刹就初始化重置了;

2、检测一下刹车踏板上边的刹车开关,因为现在大众车系都是总线控制,EPC灯亮起代表着节气门系统故障;

3、但是由于是电器联检,所以当你踩下刹车踏板的时候,刹车开关也是整个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所以容易引起这个代码告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检测一下刹车踏板上边的刹车开关,因为现在大众车系都是总线控制,EPC灯亮起代表着节气门系统故障。但是由于是电器联检,所以当你踩下刹车踏板的时候,刹车开关也是整个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所以容易引起这个代码告警。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有可能是电子系统的问题,或者是电瓶供电的一个问题,建议你去4s店检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