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离合器踏板前面一节是空的为什么

解答(3)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是有自由行程的,如果你觉得不舒服可以调整,自由行程是指在前轮不动的情况下,方向盘可以自由转动的角度,这个角度以10°~30°为好。离合器踏板的作用:

1、是在手动挡车型用来操纵车辆离合器的,自动挡车型无离合踏板。在学车中或在正常驾驶中,是汽车驾驶“五大操纵件”之一,使用频次非常高,为方便起见,人们直接称为“离合”;

2、其操作正确与否,直接影响着汽车的起步、换挡和倒车;

3、离合器,顾名思义就是说利用“离”与“合”来传递适量的动力。离合器由摩擦片,弹簧片,压盘以及动力输出轴组成,布置在发动机与变速箱之间;

4、用来将发动机飞轮上储存的力矩传递给变速器,保证车辆在不同的行驶状况下传递给驱动轮适量的驱动力和扭矩,属于动力总成的范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是故障的话,就是自由行程了,各种粒子在气体中运动时都会不断地互相碰撞,任何一个粒子在1 CM的行程中的碰撞次数与气体分子的半径和密度有关。单位行程中的碰撞次数Z的倒数即为该粒子的平均自由行程长度。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能是故障吧,去调一下就好了,这情况吧一般都是分离轴承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