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油改气需要什么手续

解答(3)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油改气需要以下手续:

1、汽油油改气后,需要到车管所在行车证副本后盖两用双燃料章,以证明汽车油改气是在车管所认可的改装厂改装;

2、车辆改装前,应由车主向当地车辆管理所提出申请,经车辆管理部门认可,填写车辆改装申请表,方可到指定的CNG汽车改装企业进行改装;

3、车辆改装完毕后,应持改车单位发给的车辆改装合格证,连同改装申请表一起到车辆管理部门办理机动车辆异动手续。 一般情况下正规的油改气厂家都会为在该厂油改气的车辆办理该手续(免代办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你去油改气的时候就给你说。手续方面有资质,正规的改装厂一般都会帮你处理的,这个放心就好。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辆改装手续办理方法 : (1)车辆改装前,应由车主向当地机动车辆管理部门提出申请,经车辆管理部门认可,填写车辆改装申请表,方可到指定的汽车天然气改装企业进行改装。 (2)车辆改装完毕后,应持改车单位发给的车辆改装合格证,连同改装申请表一起到车辆管理部门办理机动车辆异动手续。 (3)CNG汽车驾驶员应经市车管所培训,并取得合格证,在车辆管理部门注册后,方能驾驶天然气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