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瓜子二手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个人评价:

1、瓜子二手车的口碑是非常不好的,瓜子只是一个车源的信息平台,上面的车源也是鱼龙混杂,车商和个人的车。都在上面,瓜子是不会告诉你这一个是车商的车,他们只是想赚一个服务费,但是这个服务费整体车商的利润还要高;

2、价格便宜是二手车最大的卖点。用相同购买新车的钱可以买到高一个挡次的二手车;

3、因此,从降低购车成本的角度,普通大众购买二手车不失为更加明智的选择;

4、还有些初学驾驶者,刚拿了驾照但技术不过硬,也不妨先买台二手车练练手。对于那些希望体验新鲜感觉的汽车发烧友们,二手车更是不二的选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就是专门骗取服务费的,开始会答应你说的一切,等你进拳套了就知道要多后悔了,买车还是最好去实体店买新车,或者跟熟人去正规的现实里买。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瓜子平台车卖了,代理过户的人把全部材料和车牌都拿走了,拖了一周没给过户,新车都定了,指标就是不下来,追问瓜子的人才知道,够坑人的!耽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