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在外地查违章怎么查询

解答(3)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直接拨打114查询就可以了,这个号码全国通用的。异地违章查询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1、省内高速违章,是能到自己所在省份的高速交通管理官网上进行查询,当然也是可以到高速交警大队便民窗口进行查询;

2、省外高速违章,那么则可在当地高速公路的收费站出口或者交警的执勤点等处进行问询,并按照要求及时就地处理;

3、异地普通市区的违章,可以到该市的交通网站查询或者到当地交管部门直接办理,假如是当地交警手开的罚单的话,那么最好按照罚单上的具体要求及时处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去当地交警队,里面有自助查询系统,只要输入本省的车辆牌号就可以查询违章信息。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管你是外地还是内地都可以直接问交警队,带上行驶证去所在区交警大队查询,会为你列出所有违章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