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进口起亚索兰托柴油版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索兰托有柴油版跟汽油版两款,柴油版是最大的卖点:

1、汽油版的性能应该跟新胜达,科帕奇,科雷傲,奇骏等没有明显的好坏,操控性上,建议自己去试驾,每个人开车的感觉都不太一样,但是这个级别的suv区别不是很明显的,只能说方向盘定位准确刹车油门力道柔和,没有明显的顿挫感觉;

2、空间上索兰托是最大的,特别是后备箱下面的两个大暗箱,能放很多零散东西;

3、安全性是非常高的,欧美碰撞评测一直都是5星;

4、索兰托整车进口,品质上肯定会比合资或者国产的高一些,从尺寸上,索兰托和新胜达应该是30w以下级别中最大个头的了;

5、汽油油耗方面市区12-15个油,高速速度120为9-10个油,最省油的速度是60定速巡航,油耗5-6个油。柴油的大概在7-8个柴油左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索兰托是起亚汽车值得骄傲和被寄予厚望的车型,其名称源于意大利语“具有高端设备和华丽车型的车”。凭借动感的外观、舒适的内饰、激情澎湃的动力性能以及世界级标准的安全装备,索兰托在国际市场上SUV市场上尽展雄姿。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韩国进口的 车子,质量还行,就是配件有点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