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小型货车强制险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小型货车强制险收费标准:

1、小型货车在2吨以下交通强制险非经营第一年1200,经营1850。未来如果没有理赔记录,下一年优惠10%,最低为非经营720,经营1110。如果在递减期间有过户、断保、理赔则从头重计;

2、上一年没有发生交通事故,提供上一年的保单复印件——打折10%,前两年没有发生交通事故,提供上一年的保单复印件(去年确认优惠10%)——折扣20%;

3、前三年没有交通事故,提供上年保单复印件(确认上年的20%)----折扣30%,第一次购买保险或前一年发生的交通事故(无死亡),基准地价;

4、上年度2次及以上的交通事故(无死亡)-----增加10%,上年度发生交通死亡事故,增加30%。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第一年新车1850元,如果不出险下一年优惠10%(1650元),当优惠到30%(1295元)时不再增加优惠;如果出险按新车标准支付1850元,如过户车也按新车交费1850元,车船使用税按每吨96元计算。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小型货车在2吨以下交通强制险非经营第一年1200,经营1850。未来如果没有理赔记录,下一年下降10%,最低为非经营720,经营1110。如果在递减期间有过户、断保、理赔则从头重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