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a6强制险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880元交强险加上450的车船税,或者980和480,交强保险的赔偿如下:

1、受伤者的医疗费用在住院期间的食物补充营养费,最高赔偿10000元。超额的部分按照责任分工成比例承担;

2、伤者的财产损失,最高赔偿2000元,超出部分按照责任划分的比例来承担。

3、伤者的误工费、护理费、交通费、丧葬费、伤残补偿金等杂项,最高赔偿额为110000,超出部分还是按照责任划分的比例来承担。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奥迪车无论哪一年,只要是家用车,是在你名下首次投保交强险或者上年发生过交强险赔款的,保险费就是950元,上第二年投保的且上年无事故,保险费是855元;连续两年没有发生责任赔偿;保费是760元,连续三年无事故,保险费665元。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交强险950、480车船税是固定的,商业保险车辆损失、三者20万,车上人员4人,司机1人,划痕5000元,盗窃,自然,不论补偿。旧A6约11000元,新A6约15000元至1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