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离合器片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费用大概在1200左右,如果是4s店需要1500块。奥迪品牌介绍:

1、奥迪是著名的汽车开发制造商,其标志为四环扣,现在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子公司,总部设在德国英戈尔斯塔特,主要车型有A1、A3、A4、A5、A6、A7、A8、Q1、Q2、Q3、Q5、Q7、Q8、TT、R8和S、RS性能系列等;

2、奥迪集团包括母公司及其子公司奥迪匈牙利公司、Quattro有限公司,以及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和Cosworth技术公司,奥迪巴西及奥迪塞那利塔,此外,奥迪还在中国、马来西亚和南非等地设有生产工厂;

3、奥迪是德国最古老的汽车制造商之一,自1932年以来,奥迪一直使用四环标志,这象征着奥迪与小奇迹,霍希和漫游者相结合的汽车联盟公司,20世纪30年代,汽车联盟公司覆盖了德国汽车工业,可以提供的所有乘用车领域,从摩托车到豪华轿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只是单单更换离合片,价格一把都需要6百多的价钱了。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奥迪这款车的离合器片材料和工时费价格大概在1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