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京a车牌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京a车牌价格:

1、2008年,有一辆“松花江”货车因为其北京A8开头的车牌,售价90000元出售,且供不应求。当时这辆车的总价格不到3000元。有钱也买不着北京A车牌,很多人已经把能够拥有北京A车牌作为身份象征的牌照了;

2、说说为什么北京A牌这么珍贵,因为北京A牌从1996年就停发了,已经十多年没有把北京A牌投入市场了。随着私家车数量的增加,汽车拥有量迅速攀升,北京A牌出现后迅速饱和,随着资源的枯竭只有重新启用才能获得,这也使得北京A牌逐渐成为某种身份的象征;

3、一旦某物被标记为身份象征,问题就不再是多少钱能买了,而是你买不买得到。这样一来,再次增加了京A号牌的稀缺程度,对于那些面子好的人来说,得到一块北京A牌,无疑是出门都带风的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那要看你的北京A牌是哪种牌照,如果个人牌照只能背户,现在很少人需要了。如果是公司的车牌可以更换,价格就比较贵。市场价格约为50万上下吧。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北京A号牌越来越难,一般关系要办一张牌照,需要花10到20万元,对于那些没关系的,得40到50万。到今天,这个号码牌,估计有钱有关系,也可能办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