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临时牌要什么材料办理

解答(3)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在办理车辆临时号牌时需要车主向交管部门提供一些资料,并且缺一不可,需要车主提前准备出来。所需提供的资料如下:

1、车辆合格证原件、复印件(进口车为进口凭证);

2、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原件、复印件;

3、购车发票第一联原件、复印件;

4、车主身份证明原件、复印件;

5、由代理人代理的,还需提交代理人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代理人为单位的,还需提交经办人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机动车所有人的书面委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临时牌办理如下:

1。机动车所有人和代理人的身份证明;2。机动车来历凭证;3。国产机动车的整车出厂合格证,进口机动车的进口证明;4。车辆识别代号(车架号码)和发动机号码拓印模。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需要到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所属的交通支、大队车管站办理,自受理申请之日起一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机动车临时行驶车号牌收取5元/张的工本费;办理时需要提交的资料:

1、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由代理人代理的还需提交代理人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代理人为单位的,还需提交经办人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2、以及机动车所有人的书面委托;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属于购买、调拨、赠予等方式获得后尚未注册登记的机动车,还应当提交机动车来历证明、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明或者进口机动车的进口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