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前轮前束由什么来保证

解答(3)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都是由主销保证的,原因:

1、当轮子有外倾时,它像滚锥一样滚动,导致两侧的车轮向外滚开。由于转向横梁和车轴的约束轮不向外滚动,车轮将在地面上出现边滚边向内滑的现象,从而增加了轮胎的磨损;

2、为了避免圆锥滚动效应造成的不良后果,两个前轮适当向内偏转,即形成前轮的前梁。我们称两个前轮的后缘之间的距离a和前缘之间的距离B为前轮的前梁;

3、在前轮驱动汽车中,由于驱动力是向前移动的,所以在设计中要考虑这个因素对前轮前梁值的影响,有时会出现前梁为0而前梁为负的情况。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前轮前束,是使汽车两前轮前距离小于后端距离。距离的差称为前束值。A前轮梁具有将车轮向内转动的倾向,抵消了因前轮外倾的不利影响,使车轮直线滚动而无横向滑拖的现象,并减少轮胎磨损。b悬架系统铰接点的变形,也使前轮有向外转向的趋势,还依靠前轮前梁进行补偿。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前轮前梁是前轮定位的重要参数,是两只前轮防喇叭(前小后大),其作用是保证车辆在行驶方向和转向方向稳定时可以自动返回位置(回正),同时也减少轮胎磨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