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发动机大修包括什么配件

解答(3)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发动机大修更换配件需要分几个部分的:

1、机械部分:大修包、气门进排气各套、活塞环套、缸套一套4个止推片两片、活塞4套;

2、冷却系统部分:泵、发动机上下水管、大循环铸铁管、小循环软管、节气门水管;

3、燃油部分:喷油嘴上下油环,汽油滤;

4、点火部分:无论高压线路是否有发胀或者漏电有就要更换、火活塞,空气滤。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修一般包括前端部分:气门,气门导管,气门底座,凸轮轴等,重缸部分:活塞,连杆,活塞环,活塞销,缸筒,大小瓦等,一般曲轴会车床加工,+0.25MM。还有油封,密封垫,正时皮带,张紧器等。这里说的是汽车的大修部分。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发动力大修包含很多零件,一般来说:发动机检修包(包括所有垫圈和密封件)、活塞、活塞环、缸套、曲轴大小瓦,止推垫、液压挺杆和气门视情况更换。还有整辆车的油,还有所有被检查过的隐藏部件。当然,外加工必不可少,如:平缸盖、研气门、搪缸下套、校连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