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捷达汽油滤清器在哪里

解答(3)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捷达的汽油滤清器在汽车的右后轮处,汽车用的汽油滤清器有两种,位置不一样:

1、内置汽油滤清器一般在汽油泵那里,安装在油箱内,因为更换比较麻烦,而且成本比较高,一般10W公里左右更换一次;

2、外置汽油滤清器一般安装在汽油管的上面,更换比较方便,一般每隔2W公里左右更换一次;

3、汽油滤清器的主要作用是过滤汽油中的杂质,使汽油进入发动机内部的燃烧更加清洁,燃烧更加充分,减少气缸内碳积碳的形成,更好地输入动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油滤清器90%在底部,一般汽油滤清器在底部后轮靠前40公分处,大多为白色铝制的圆柱形罐体,很少有黑色,一般黑色机油滤芯器较多,5000公里左右保养一次换机油和空气滤芯均可,因为汽油滤清器是10000公里更换一次的。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都在汽车底部的位置,捷达的在右边后轮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