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尾气检测不合格怎么办

解答(3)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直接去修理厂维修,此方法就是把所有影响的尾气不合格的零件都换了,换好之后,然后去对尾气进行检查。汽车尾气排放污染物相关信息:

1、碳氢化合物、氮氧化合物、一氧化碳、二氧化硫、烟尘颗粒还有重金属化合物、铅化合物、黑烟和油雾、气味有甲醛等;

2、据统计,每千辆汽车每天排放的一氧化碳约3000公斤,碳氢化合物200-400公斤,氮氧化合物50-150公斤;

3、美国洛杉矶市汽车等机动车污染源排放的污染物已占大气污染物总量的90%。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这个尾气不合格的原因有很多,有些是汽油问题,有些是汽车自身质量问题造成的,很复杂,可以去维修店看看。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合格就需要检查了,检查那个配件坏了,更换就好了,更换完后在去检查尾气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