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马自达自动巡航怎么用

解答(3)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辆自动巡航的使用方法:

1、在方向盘的右侧,先点击巡航按钮,仪表出现固定速度的巡航标记,速度高于30码,在按下加减键时,速度定速成功,巡航标记的颜色就会变成绿色;

2、当你正常驾驶时,时速超过50公里建议你打开巡航开关,然后扳动巡航开关的加减按钮,车辆可以保持当前速度的行驶;

3、如果你想要快一点,你可以按下加号按钮,然后加快速度。加速过程是不踩油门踏板的,是电脑根据开关信号自动操作。如果你想减速,你可以按负键速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速超过60公里的速度,你可以按下固定速度的巡航。有一个正负号,也就是说,控制速度增加,降低。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当你达到一定的速度(通常为40),按“开”按钮,在多功能方向盘右侧开始速度巡航状态,如果你想关闭字按“关”键的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