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威驰和致炫哪个省油

解答(3)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致炫工信部综合油耗5.2/5.4L百公里,威驰工信部综合油耗5.1/5.3L百公里,两款车都很省油:

1、全新致炫是广汽丰田旗下生产的一辆两厢车,在内外设计上、空间布局、动力总成、配置等方面全面革新,集时尚动感的设计、全面进化的安全性与品质感、更优异的驾驶乐趣于一身;并延续了原车型在空间、品质、造型等方面的优势;

2、全新致炫前脸大气的设计风格,以“加强与众不同的形象,增强标志性的外观”为目标,全新设计了中国市场专属的保险杠、灯组,并增加了日间行车灯等细节元素,后灯组光源布局改造,LED光源的导入,也降低了车辆的能耗;

3、威驰(Vios)是丰田专门为亚洲市场设计开发的家庭入门级车型,以 NBC 的平台为基础,在加长轴距后,在小型车平台上开发的威驰几乎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水平;

4、威驰的设计,整体上十分和谐,线条圆润,可爱的前脸和有鱼鳞底纹的尾灯,倒也不乏精致,这些都十分符合国人的审美观。由于加长了轴距,使威驰的内部空间更加充裕,后排的腿部空间让人满意,整体内饰有科技感, DVD 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是威驰的一大亮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它们的底盘都一样,比耗油的话推荐致炫可能会省油点,但是差别不大。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两款车论省油,是致炫比较省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