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迈锐宝为什么这么便宜

解答(3)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迈锐宝便宜的原因:

1、迈锐宝如果卖太贵就没人买,它的性能就值那个价钱,卖贵了,其他人干脆选其他车型,说不定出多几千块能买辆比迈锐宝省油的车子;

2、17款迈锐宝(询底价)目前上市不久,很多有意购买的消费者都关心17款迈锐宝有什么缺陷,17款迈锐宝并未出现大面积的共性缺陷,况且,迈锐宝如此低廉的售价,车主的要求也不能过于苛刻。迈锐宝目前4s店给出的优惠普遍都在4万元左右,这在其他15~20万的合资车上可谓非常少见,虽然迈锐宝性价比极高。但是B级车的主流消费者似乎不买单。并不会因为性价比原因而忽略品牌的附加值。毕竟,在国人眼里,大众以及日系三强才是最主流的的一线品牌;

3、在这种竞争对手过于强大,自身品质、产品竞争力不够的背景下,走降价走量的途径就在所难免了。雪佛兰的品牌力不足以支持中高级车,曾经景程的溃败已经说明了很多问题。而现在雪佛兰更主要的是销售赛欧(询底价)这样的4、5万的车,那么中高级车车主不希望自己开的车品牌含金量那么低,这就造成了迈锐宝为什么那么便宜的现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因为国内雪佛兰品牌无法支撑价格,廉价销售不高,要依靠优惠促销,贵了也没人买。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主要还是为了老百姓所做的车辆,好卖,贵了会没人买的,就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