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城润滑油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城润滑油:

1、长城润滑油是国内知名品牌,适用于各种汽车发动机的使用,信誉良好;

2、长城润滑油作为国际标准制造的通用润滑油,生产技术、研发技术成熟,且在航空航天高端润滑油等多方面处于世界级领先地位,长城润滑油不比国外那些大牌差;

3、至于有人说国外牌子比国产牌子机油好用,可以提升发动机性能的说法,只能说是国外的月亮比较圆吧,见仁见智。理论上汽车的发动机只要型号合适,市面上任何正品机油都是可以保证发动机动力安全的,而作为国产机油,长城润滑油的正品率是市场最高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城润滑油是中国最牛的,亚洲最大,世界第三,每年为1000多辆新车装油和售后服务油。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城是中国石化的老品牌,如果是真油是可以的,不要总是认为国产用品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