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广高速限速多少公里

解答(3)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二广高速限速由之前的最高限速100公里每小时,调整到110公里每小时:

1、从二广高速汉宜互通处开始,往南到荆州城区高架起点1757公里处,这一段原来的最高限速是80公里每小时,不少人因为超速在这里违章。从2014年10月1号起,这一段现在提高了限速标准,调整到100公里每小时;从荆州城区高架起点到荆州长江大桥北,因为这是一段是穿城高架桥,限速标准不变,仍然是80公里每小时;

2、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段,从10月1号起,整体限速标准将有所下调。由现在小车快车道限速80公里每小时,行车道限速60公里每小时,统一下调到60公里每小时;

3、经过荆州长江大桥桥南后,到二广高速东岳庙省级卡口,即二广高速湖北段的终点,限速不变,都是100公里每小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广高速限速最高110公里每小时,最低不能60公里每小时。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没有规定限速多少,都是60到120之间,这个看分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