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迈腾倒车镜怎么调

解答(3)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正确调整后视镜,先调整标准坐姿,再调整后视镜,具体调整方法如下:

1、调整左后视镜的方法:将水平线放于后视镜的中线位置,将车身边缘调整到后视镜图像的四分之一位置;

2、调整右后视镜的方法:将水平线放在后视镜的三分之二处,然后将车身边缘位置调整到占后视镜图像四分之一的位置;

3、中央后视镜的调整方法:水平位置放在中间,耳朵的位置放在左边,在中央后视镜中水平放置的中线位置是一条较远的水平线,然后左右移动,使自己右耳的影像恰好位于镜面的左缘位置即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没有什么标准,只要能看到车的车尾和后面的道路就可以,倒车镜是倒车和超车用的,所以自己怎么看的清楚就怎么调。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先将标准坐姿调整好,可以直接用手动调节,在调节时,要用双手均匀用力的调节,小幅度的进行微调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