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左右倒车镜如何调整

解答(3)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具体调整方法如下:

1、调整左侧后视镜方法:将水平线放于后视镜的中线位置,将车身的边缘调到占据镜面影像的四分之一的位置;

2、调整右侧后视镜方法:把水平线要放于后镜的三分之二的位置,然后再把车身的边缘位置调到占据镜面影像的四分之一的位置;

3、调整中央后视镜的方法:水平位置在中间,耳朵的位置在左侧,横向在中央后视镜的中线位置是一条较远的水平线,然后通过左右移动,使自己右耳的影像恰好位于镜面的左缘位置即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把左侧后视镜里面的地平线映像调节至镜子中央,把左侧车身的映像调节至占据镜子右侧1/4的区域,把右侧外后视镜里面的地平线映像调节至位于镜子高度的2/3处,把右侧车身调节至占据镜子左侧1/4的区域即可。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调倒车镜没那么多讲究,只要调到自己能看到后面的车子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