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残疾人学车体检要求

解答(3)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残疾人学车体检主要为:无红绿色盲、躯干、颈部,无运动功能障碍:

1、左下肢残疾人,可申请小型自动汽车准驾驶型(C2),驾驶小型、微型自动挡载客汽车和轻型、微型自动挡载货汽车;

2、右下肢残疾人员,可申请残疾专用小型自动客车准驾驶型(C5),驾驶残疾人专用小型微型自动客车;

3、双下肢残疾人,可申请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客车准驾驶型(C5),驾驶残疾人专用小型、微型自动挡载客汽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听力:两耳分开音叉50厘米,可辨别声源的方向,上肢:手的拇指健全,每只手的其他手指必须有三个手指健全,四肢和手指的运动功能正常,下肢:下肢健全,运动功能正常,不等长度不得大于5厘米。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残疾人驾驶证申请条件,主要为听力、躯干、颈部,无运动功能障碍,无红绿色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