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前置倒车雷达怎么安装位置

解答(3)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前置倒车雷达安装位置:

1、前置倒车雷达一般有4个探头,中间两个探头安装在车牌左右两侧10厘米处,面向前方,主要用于探测前方物体,探头的左右两侧安装在车的拐角处,外侧20度至30度,主要用于防擦角;

2、前置倒车雷达的正确名称是前置泊车雷达,又称前置雷达或车前雷达;

3、用于停车或慢行探测车前障碍物的距离,用于驾驶员停车、慢行或拥挤时,对车、线等提供方便,并帮助其减少或消除前进时因为看不到前面路面情况而造成的碰撞、车身划伤事故;

4、有安装前置倒车雷达的司机朋友,平时要多注意维护倒车雷达。避免前置倒车雷达长时间工作或者碰撞造成影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安装在前保险杠左前和右前两处,在倒车时车头的转动较大,装上这个雷达就会不容易撞到什么柱子啊,或者旁边的车子。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开始只安装在车辆的后部,现在整辆车前后左右都可以安装雷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