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医疗车是什么样的

解答(3)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担架车作为一种新型医疗车,可以方便地与不同的普通病床配合使用,为降低病人疼痛指数和医疗方便指数方面,已有许多改进。具体如下:

1、单用医用担架车,属于医疗器械安装技术领域,目前担架车功能单一,无输液架、引流网和衣橱,给医护人员带来了很多麻烦,要有几个分别拿着输液架、引流网和衣被随担架车走;

2、多用担架车,其特点是:车轮支架与上框架的连接板铰接,后支架与上框架的插销座铰接,还设有辅助支架,辅助支架上端与上框架铰接,其下端可与轮轴连接组成;

3、新型便捷担架车,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新型便捷担架车,可与所有对接车辆配合使用,即可平稳搬动病人,对疾病影响小,操作方便,节省人力,便于在医院推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一般机动医疗车,俗称120救护车,配置:氧气和急救药,一些高挡救护车包括心电图监测系统、吸痰器、吸氧和急救药物。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机动医疗车应用常见于部队和紧急救灾,至于配置,不是单一车型就全部能囊括,是由一系列的车组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