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一般车载蓝牙密码是什么

解答(3)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一般车载导航蓝牙的密码都是0000。都是自己设置的,否则没有办法联机。车载导航蓝牙功能如下:

1、汽车导航是利用汽车GPS(全球定位系统)与电子地图进行导航的,主要由导航主机和导航显示终端两部分组成;

2、它能方便、准确地告诉司机到目的地的最短或最快的路径,是司机的好帮手,根据使用功能可分为传统的手写导航、语音控制导航;

3、一般汽车导航功能有DVD播放器、收音机接收、蓝牙免提、触摸屏、可选功能、智能轨迹倒车、胎压检测功能、虚拟六碟,后台控制功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配对密码一般是0000、1234、8888,主要看你买这个蓝牙用的是什么程序,比如天视的遮阳板蓝牙用的是崇洁程序密码通常是0000。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配对密码一般都是0000,直接连接手机蓝牙和车载导航主机,第一次连接蓝牙后,后续连接自动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