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比亚迪f3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解答(3)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比亚迪f3油耗为:

1、比亚迪F3还是比较省油的,加92或93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上是在一公里汽油消耗四角钱左右;

2、如果油耗突然增加可能是如下原因造成的:胎压不足或过低,会使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增大,阻力变大,油耗增加。轮胎磨损严重,会经常出现打滑现象,油耗也会增加;

3、汽油质量差会增加碳的积累,过多的碳会使进气管壁变得粗糙,影响进气效果和混合气质量,使燃油消耗量急剧增加;

4、每个人的驾驶习惯都不一样,不好的驾驶习惯也会导致高油耗;

5、行驶路况很拥挤的话也会导致油耗高,因为此时车辆从静止到运动发动机都比较大。因为要克服地面的摩擦,所以喷油量也会增加,所以油耗也会很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比亚迪f3的综合油耗基本上是百公里7、8油,一般来说,平均每公里的油耗大约是四、五角左右的油钱。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比亚迪f3燃油消耗综合路况在5毛钱左右。高速的话不到5毛。如果是城市道路行驶,6毛也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