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车身贴膜去除旧膜

解答(3)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详细给你说说吧,汽车车身贴有3个方法可以去除:

1、将醋用棉签均匀地涂在非干胶上,通过玻璃,用棉签在胶上来回刮擦,几下就干了,不干胶就开始剥离一块,而玻璃上残留的胶成分很少,用一张纸擦拭,光泽度如新;

2、风油精:风油精与不干胶初次接触时,无明显变化,坚锲而不舍地在不干胶上涂抹风油精,然后用棉签刮擦,慢慢地发现不干胶软下来,有部分不干胶已被刮了下来;

3、将酒精刷在玻璃上的自粘物上,立即看到自粘物慢慢软化,溶解开,用手轻轻打开,不干胶就干净地离开了玻璃。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先用吹风机或热毛巾来加热,感觉有点热,然后用锋利的墙纸刀撬开一个角落,然后,用除胶喷雾剂喷在残留胶上滋润五至十分钟,用抹布擦去残留胶,再擦干净就可以了。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除旧膜还是要正规些好,如果担心自己去除不干净,可以找专门的美容汽车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