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京牌过户夫妻条件

解答(3)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京牌车牌夫妻是不可以过户的,只有车辆才可以过户,汽车过户流程:

1、到该区域的车管所,找拍照的工作人员为你的车进行拍照,等待并拿好制作好的车辆照片;

2、车管所大厅填写过户表,表格填写交接人姓名和电话号码,另外业务类型选择,共同财产变更所有人;

3、按拿号顺序柜台办理,你把所有证件统统拿出来,工作人员进行初审,检查资料;

4、夫妻双方分别按要求填表,在里面填写双方的信息,如家庭住址、身份证信息、工作信息、结婚证信息等,以确定您的信息是否一致;

5、去广播通知到指定窗口缴费,工本费用15元,稍等就可以领取新的行驶本和修改后的大绿本。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牌号不能办理过户业务,原车牌只可以转移到车主的新车信息上,不可以过户给其他人。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夫妻之间车牌是不可以过户的!车牌号只有使用权!没有所有权! 所以不能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