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载录像机电源如何接

解答(3)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载录像机连接电源的方法:

1、车载录像机考虑到各种车辆的电压伏不同,所以所有的使用都是宽电压,一般在8-32伏之间可以操作;

2、如果ACC没有连接,那么车辆瞬间启动的电压很可能会烧坏汽车记录仪;

3、摄像头可直接在汽车记录仪上采集电能,且电源一般为12伏,以配合汽车摄像头;

4、为了帮助安装位置,一般放在振动较小的地方,比喻在驾驶座、后备箱、车顶等位置,建议安装在车内。尽量避免受到阳光的直接照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载录像机是直接使用直流电源,还要看电压是否一致。如果电压匹配,两个装置都有一个直流插孔,区分正负极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载录像机电源接线的话,按线路上相应的接线方式,AC24V不必分正负极,DC12V看正负极,PoE由线路直接插入,注为PoE 802.3af或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