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杭州小汽车摇号是怎么申请的

解答(3)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杭州小汽车摇号申请步骤如下:

1、登录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选择“个人申请”点击【增量指标申请】下【个人申请】菜单,进入个人申请界面,阅读《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暂行规定》;

2、然后【选择】相应身份类型,确认无误后,点击【下一步】,进入申报信息填写界面,申请填写(以本市户籍人员为例);

3、在申报填写界面,认真仔细阅读各提示,如实填写相应信息。并阅读页面下的提示,信息确认填写无误后点击【下一步】进入“信息确认页面”,确认填写所有信息无误,然后点击【确认】,弹出提示框,点击【确定】后进入短信确认界面;

4、输入正确手机号码,【点击获取短信验证码】,输入获取的短信验证码,【点击获取顺序码】,输入密码,点击【提交】,完成申请。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在杭州汽车网站里申请,具体网站里面有所需的提让你完成操作。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到本地车管所大厅外面的办公窗口申请所需的资料,网上也可也申请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