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佛山机动车年审资料是什么

解答(3)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佛山机动车车辆年审所需要的资料:

1、带好的身份证、登记证、行驶证、较强的保险、今年的车船税证件;

2、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第三联原件,如出现原件丢失的,可以提交其他任一联复印件并加盖保险公司印章;

3、车主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果是代人办理的情况下,要提供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委托书;

4、车主为单位的,需要提供单位组织机构代码、单位代办人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还有委托委托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佛山车辆年检需要,行驶证复印件包括(主页正背面、机动车照片、副页),行驶证和车身照复印件,交强险副本,绿色环保标志,身份证,行驶证,300元现金。(行驶证、车身照复印件和交强险副本验车后会被收走)。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携带行驶证、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副本)、验车员身份证、三角警示牌、灭火器(处理车辆违章、车身不允许有改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