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led灯带怎么换

解答(3)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更换led灯方法:

1、关闭电源开关,拆下LED灯罩,可以看到原来的LED灯带一般是用三个螺丝固定在灯座上,另外还有一个专用电源卡扣和专用插头连接;

2、抓住电源卡扣,轻轻向外推,如果不太好用力,可以小幅度左右来回拔动,可以迅速将电源卡扣与专用插头分开,然后取下LED灯带螺丝,取下LED灯带;

3、安装新的LED灯带:先将新购买的LED照明螺丝和磁螺母连接好,然后贴在灯座上,前后调节,使新的LED灯带的电源卡扣和专用插头距离适中,然后两者结合,即可插入;

4、测试:打开电源开关,如果亮起表示一切正常,如果不亮,基本上就是不正常的,正常的话戴上灯罩,就可以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灯带坏了只有整条更换,单个芯片的更换成本太高,有的需要专门的工具。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led灯带坏了,直接把不亮的那段剪掉重新焊接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