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福克斯曲轴油封漏油

解答(3)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福克斯曲轴油封长期漏油的话可能会造成发动机的损害。导致油封漏油的原因如下:

1、曲轴油封在冲压过程中没有使用非石油基润滑油,导致发动机使用一段时间后油封松动甚至脱落;

2、后油封压入后在后油封安装面平行度不符合装配图技术要求,使后油封唇口力变形不均匀,发动机经过一段时间后油封唇口变形甚至整个油封变形,导致机油密封损坏漏油;

3、发动机使用时间较长,油封自然老化后唇部产生裂纹,导致漏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造成发动机曲轴漏油的原因,超过90%是由于密封件(油封)老化造成的。密封件(油封)时间久了会变硬,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会失去增塑剂。这一过程因冷暖交替的连续工作温度而加剧。由于这一不良过程,密封件开始先收缩,然后硬化,最后甚至破裂,漏油不可避免。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福克斯汽车的曲轴前后端的油封是否漏油。曲轴前端油封断裂损坏、老化或曲轴皮带轮与油封接触面磨损,都会导致曲轴前端漏油。曲轴后端油封断裂损坏,或后主轴承盖回油孔过小,回油堵塞,导致曲轴后端漏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