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h6发动机启停怎么关闭

解答(3)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h6发动机启停系统在每个点火循环中默认自动打开,即启停开关按下关闭,下一次重新启动时启止系统也会自动打开,还是需要再次关闭的,不能永久关闭的:

1、只要启停开关不关闭,车载电脑识别满足停车条件的条件就可以自动工作;

2、先到方向盘右侧(一键启动侧)的启停功能,使开关指示灯不亮(不亮即启用启停功能),则该仪表显示启动和停止功能,然后踩下制动器即可启停功能;

3、为了保持D挡(手动挡挂空挡)踩下制动车停车几秒钟,发动机将熄火,松开的制动器将启动发动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Haver H6自动启停系统当钥匙上电时,默认为自动开启,要关闭只需按线路上的按钮(注意灯亮表示关闭)。无可非议的是,自动启动和停止系统在节油的同时,其舒适性会降低,启动速度会比正常的节拍状态慢,一瞬间的启动或多或少会有一些抖动。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左边的顶部键是关闭启停技术的。一般来说,它不能永久关闭,每次上车只能关闭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