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危险品运输从业资格证如何办理

解答(3)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危险品运输证办理条件以及流程:

1、有普通货运资格证,且工作2年以上,3年以上无重大事故证明(这个要找危险货物运输资质公司给你提供证明文件);

2、向当地管理部门盖章确认三年内无重大事故发生,持此证明文件,向当地企业所在的区县的运管所(局)申请增项;

3、等待通知参加培训费用约1200元(含教材),携带驾驶证复印件、一般货物运输资格证书复印件、3张白底1寸照片到运输局货运部门登记即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需要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最近1英寸光头白底色4张、道路运输人员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道路交通安全部门颁发的3年无重大交通责任事故记录证明、相关培训证及复印件,即可向当地企业所在的区县的运管所(局)申请增项。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必须有普通货运资格证,并且从业2年以上,3年内无重大事故证明的,才可以办理危险品运输从业资格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