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路口压实线掉头会被拍到吗

解答(3)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在路口压实线掉头会被拍到的,经交警调查或由电子警察记录,可视为交通违法行为。驾驶注意事项:

1、调整正确的驾驶姿势对安全驾驶十分重要,不仅可以消除长时间驾驶的疲劳,保证良好的驾驶视觉,而且可以使驾驶动作更加准确、快速、合理;

2、不要忘记系好安全带,以免在旅途中突然想起没有系好安全带而引起紧张和不安全因素;

3、开车时,进入路口时,不管有没有交通灯,无论自己的车道是绿灯还是红灯,都要环顾四周,同时要慢行,观察人行横道上的交通情况,确认没有车辆横穿,才能加速过路口,还要注意行人,骑自行车、电动车的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路口有电子眼,那么肯定会被拍到的,所以开车的时候要注意,不然一不小心就违反了交通规则。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在路口压实线掉头会被电子眼拍到的,这种一般是处罚200元,记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