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交警贴的违停告知单不服怎么办

解答(3)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你不服交警贴得违停告知单,你可以到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

1、违章停车通知单,此情况将被罚款100分,不扣分,拿违章停车通知单,需到交管大队或中队接受处理,可就近到交管中心处理,接受处理,带上驾驶证、行驶证、比较重要的一点是要本人亲自去办理;

2、违章停车要接受相应的处罚,但有些情况可以投诉,如为了帮助他人制止违章停车,如避免救护车,或车辆故障等情况,可以确认他们是否具备投诉条件,如有可以提出投诉;

3、违规处理通知单,由于自己停车不当被贴,需要及时对罚单进行处理,一般应在5-15个工作日内通知违规处理通知单到管理大队窗口进行处理,要记得携带相关文件,逾期可能会造成不良影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临时停车,人在车的实线范围,交警开了罚单给你,对该具体行政行为不服,可以到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对该具体行政行为不服的,可以提起行政复议或者行政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