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转向开关总成多少钱

解答(3)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转向开关总成大概是50-80元之间,具体价格你可以到4S店或者汽车维修店咨询一下:

1、转向盘内部有金属制成的骨架,是用钢、铝合金或镁合金等材料制成。由圆环状的盘圈、插入转向轴的转向盘毂,以及连接盘圈和盘毂的辐条构成;

2、采用焊接或铸造等工艺制造,转向轴是由细齿花键和螺母连接的。骨架的外侧一般包有柔软的合成橡胶或树脂,也有采用皮革包裹以及硬木制作的转向盘;

3、转向盘外皮要求有某种程度的柔软度,手感良好,能防止手心出汗打滑的材质,还需要有耐热、耐候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转向开关总成在汽车配城买的价格相对是比较低的,直接按照原车的购买下来应该在100元左右。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要看什么车型,不同车型的组合开关价格差异也是比较大的,一般转向开关总成价格是50-8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