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损保险一般多少钱一年

解答(3)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车子的价格,如果是20万的车,应该在800-1000的范围内,车损险的计算方法是:价格的基础费率*费率系数=基础费率。车损险是指:

1、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而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的一种汽车商业保险;

2、保险条款精解(一)- 车损,第三者先说说最主要的车损险和三者险。车损险和三者险是车辆保险的基本险;

3、主要赔偿被保险车辆的损失以及由被保险车辆在使用中给第三者带来的损失!您大概觉得即使是自然灾害造成的车辆损失,保险公司也照赔不误!这话对了一半,大部分的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都赔,惟独一样除外--------地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是根据车型来决定的,一般的家用车辆,车损保险应该在1000左右哦。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要看是什么车子,30万左右的车,车损保险一年要2500-2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