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黄牌车限行不

解答(3)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黄牌车还是必须遵守北京尾限规定,还有就是黄牌车是属于中型客车,不允许在长安街上行驶:

1、为保证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货运机动车主要采取以下限制措施:一是四环路以内(含四环路)6点至23点的道路,禁止本市货运车辆通行;

2、二是五环路主干道,从6点到22点,禁止8吨(含)以上城市货运机动车通行;

3、三是禁止各省、区、市在五环以内(含五环)全天上路。但是,对于北京到北京的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的省、区、市和车辆进出北京货物通关后,允许每天从0点到6点进入五环路(含)内的公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街及延长线新兴桥(不含)至国贸桥(不含)路段之间,广场东路、广场西路、北池街、南池街、北滨河街、南滨河街、满市政厅西路、正义路、太极工厂街,每日7点至20点,禁止中型普通客车、厢式货车通行。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北京,车辆是根据车牌尾号限行的,黄牌的车辆也需要每周限行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