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共享汽车反光镜怎么调整

解答(3)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共享汽车反光镜的调整方法:

1、外反光镜调整应能显示出约三分之一的天空和三分之二的地面,以保证大部分的路况;

2、如果车主在左右调整时,应将车身周围的状况也出现在外反光镜的范围内,最好是在左上角的左下角反光镜、右下角反光镜加上广角镜,以保证更好的视野可以使用;

3、夜间要在白天的基础上进行适当的调整,以确保视野能在白天的基础上。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共享汽车反光镜的调整方法就是在地平线两侧的镜子2/5处,地面2,天空3,然后尽量向外调整,然后在正常的驾驶姿势下可以看到自己的身体在镜子里所占的比例约为1/6。看身是为狭窄的道路转弯,看身与障碍物之间的距离容易调整。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左镜,调整到地平线在上下二分之一的位置,车身占右的四分之一,右镜,调整到地平线在上下占三分之二,车身占左的四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