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载烧水壶多少钱一个

解答(3)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载烧水壶大概是150元左右,使用汽车电热水壶最好是在驾驶发动机时。否则会出现断电,严重的话会损坏电池:

1、车载烧水壶对于经常开车出差或者长途旅行的来讲,肯定是非常好用的;

2、但是由于车载水壶的功率比较大,有些车型出厂就限制了点烟器的额定功率,导致水壶无法使用;

3、所以买之前还是得多了解一下这方面的东西。那如果已经超过额定功率的话,其实我们可以买一个车载逆变器来转换成更高的电源功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百元就可以买到车载烧水壶了。如果烧水壶容量大那么烧开就要需要很长时间,而且汽车水壶的功率不会太大(受发电机和电池的限制)。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载烧水壶的价格不高,也就一百多元。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车载烧水壶的输入电压一般为12/24伏,当它插在家里的110伏插座上时,就会立即烧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