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辆年检代办委托书怎么写

解答(3)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辆委托书样本:

1、XX市公安局车辆管理;

2、本人委托某某委托人作为我的独家代理人,办理委托人拥有的机动车(车牌号或车牌号)的年度审计业务,代理人应当对上述事项提供的有关资料和填写的表格予以认可;

3、代理人对本委托书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并对委托人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核实;

4、授权委托书自年月日起至年底止有效,本授权委托书不得转让给委员会;

5、负责人(签章):身份证号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号码;

6、代理人(签字):身份证号码:(单位代理人,由代理人签字,填写代理人身份证号码。)签字日期:年月日。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车辆年检委托书您必须说明委托人和代理委托人的身份,然后有委托事项、代理权限、委托人签名等。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受托人对委托人的情况进行了核实,并保证受托人提交的本授权委托书的真实性,受托人保证仅在受托人范围内办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