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4s店买事故车如何处理

解答(3)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在4S店买到了事故车可以按下面的方法进行处理:

1、如果你能证明这辆车是旧车,但你确实按照新车的价格买回来的,那么先找当地消费者协会,消费者协不能解决的,可以直接到法院起诉4S店的问题,法院会支持你的,会判4S店给你退车,同时还会要双倍的赔偿;

2、先找消费者协会的也是这样的结果,退换车和双倍的赔偿。找到消费者协会解决的话,一是速度快,二是不花诉讼费。但消费者协会只是行政调解,没有强制执行权,向法院起诉,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解决,时间很长,而且起诉费也很高;

3、当然,起诉时可以要求法院判决4S店来承担这个诉讼费用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4S店卖质量有问题的车辆,车主是有权要求退换和赔偿的,但需要收集证据,证明该车是在购买前就已经是出过问题的车辆,4S店的承认就是证据。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是在4S店不小心买到了事故车,你是可以要求4S店退车赔偿的,不过这个需要你提供有力的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