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驾校报名费能退吗

解答(3)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驾校报名费是可以退的,具体如下:

1、驾校退费多少,需要根据双方签订的合同来看,建议与驾校协商解决;

2、一般来说,驾校退费一般会扣钱,如果考了科目一,通常要扣1000-1500元;

3、驾校退费后,学员如果想再去别的学校报名,必须去车管所注销后才能再去别的学校报名;

4、申请人自愿放弃申请驾驶证业务,或因长期伤病、服兵役、服刑等原因无法在规定期限内完成考试的,申请人应当前往居住地车管所,填写《机动车驾驶证业务流水退办申请表》,并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驾校报名费是能退的,自愿放弃驾驶证业务的,跟驾校说明一下原因就可以了,根据双方签订的合同来决定退费的多少。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驾校报名费是可以退的,只要跟驾校方面协商就可以了,至于退多少,就要根据情况而定的,想要全退一般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