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宝马5系2011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一般二手宝马5系2011款价格是在150000-200000元左右:

1、宝马的质量我觉得很差,我的320领先款 08年的车开到现在小毛病很多,而且都是宝马的通病。各种漏油,还好现在没烧机油。而且异响很多;

2、当年将近40W提的车。感觉品质真心一般。可能是合资的原因吧。5系GT二手也不便宜,一定要看好再下手,宝马无论哪个系列,各种渗漏油现象随着车龄增加都很严重;

3、要不买回来能烦死你。这台车再开几年打算出手,反正这辈子不会再买第二辆宝马车了,打算换雷克萨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宝马5系2011款一般是150000-200000元左右,不过具体还需要看车子的年限、配置、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能够值多少钱的。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宝马5系2011款的价位多在20-30万之间,具体需要看您说的宝马5系二手的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的估价值多少钱。